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爱》见面会 钟汉良被赞“国色天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40  新浪娱乐

《斗爱》见面会钟汉良被赞“国色天香”(图) 《斗爱》见面会钟汉良被赞“国色天香”(图) 《斗爱》见面会钟汉良被赞“国色天香”(图)
爱戴接受影迷赠品 钟汉良笑容亲切 钟汉良挥手致意

《斗爱》见面会钟汉良被赞“国色天香”(图) 《斗爱》见面会钟汉良被赞“国色天香”(图)
导演张挺 爱戴宛如洋娃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4月12日,《斗爱》主创人员来到大学生电影节展映现场,导演张挺和两位重量级的主演钟汉良爱戴的出现掀起了现场影迷和大学生朋友们的巨大热情,见面会现场异常火爆。而主持人曝出粉丝盛赞钟汉良“国色天香”,也成为当晚的趣味插曲之一。

  名编剧张挺的导演处女作

  谈到和大学生电影节的渊源,张挺说04年自己曾经以参赛影片《看车人的七月》的编剧身份来到大影节见面会现场。今年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还是有一些压力的,害怕被大学生朋友们说自己落伍了,“但是我相信大学生电影节的品位,取舍的标准肯定与外面的票房不同。”对自己的影片还是充满了信心。

  钟汉良和他的超级粉丝团

  事先听说钟汉良的粉丝团集体订购130张观影票,没想到他们的热情如此高涨,从下午的《斗爱》首映式跟到电影资料馆大影节的展映现场,仍然热情不减。等待钟汉良出现的同时发动大家现场为他投票,特别尽心。当见面会现场主持人问钟汉良你知道“钟汉良吧”里面大家对你的十个字以内的评价是什么吗?他谦虚地说,这个小伙子还不错。当主持人说出“阳光明媚有国色天香”这几个字的时候,他觉得有点不可思议,“阳光明媚还可以接受,但国色天香不是形容女性的吗?”但听大家解释道这个词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意思,粉丝团一致赞同这是一种褒奖,他自然欣然接受。虽然出道前就一直在跳舞,拍摄《斗爱》又集中训练了一个多月,坦言拍完影片就很少再联系的钟汉良还是为大家摆了几个自己最喜欢的伦巴舞姿。动作虽然有点卡,但是仍然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爱戴享受拍戏顺便偷师拍新专辑MV

  爱戴的金色长发和小麦色皮肤以及火辣的造型十分性感,仿佛是刚从银幕的拉丁天后舞台上走下来。第一次做演员的爱戴声称自己非常喜欢做演戏的感觉,在片场异常兴奋,自己还偷偷向张挺导演学艺,而且把这些技巧用到了以自己原名命名的新专辑《爱氏张嘉珮》,“为演戏而训练舞蹈很辛苦,也很累,但是这些都是应该的,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记住病床上真实的黎莉莉,而不是舞台上的爱戴。”

  现场有人说她里面醉酒后的姿态演的很好,爱戴自爆这些都是导演教的。有人问到自己以后会不会做导演拍电影,她笑称:“如果有人肯给钱我一定会拍,可以不吃饭,不睡觉,而且我还可以包揽主演,化妆,道具等事务。”

  谈到对大学生电影节的感情,爱戴说:“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歌迷会,我都喜欢到大学生中来。但是我还是喜欢大家支持演员爱戴。” 马晓莉/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钟汉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