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杜汶泽搞笑预测金像奖获奖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吴君如杜汶泽搞笑预测金像奖获奖名单(图)

杜汶泽、陈嘉上、甄子丹、吴君如、钱嘉乐(左起)

吴君如杜汶泽搞笑预测金像奖获奖名单(图)

吴君如的金像奖"预测"让人笑到喷饭

  一众嘉宾当然少不了预测一下今年金像奖主要奖项的得主。陈嘉上表示,自己要避嫌,拒绝作猜测。而吴君如杜汶泽钱嘉乐甄子丹则爆料自己以及身边圈内人的看法:鲍起静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获最佳女主角似乎众望所归,而刘美君《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竞争能力也很大;而最佳男主角方面,大家称很看好首次被提名的甄子丹(《叶问》)以及张家辉(《证人》),甄子丹则表示自己以平常心看待,但是也很希望能拿奖;最佳导演方面,许鞍华凭借最有香港味道的《天水围的日与夜》最有可能拿下该奖;而最佳影片方面,他们最看好《天水围的日与夜》和《叶问》。

  而吴君如、杜汶泽、钱嘉乐为了避免自己厚此薄彼,表达自己的预测时十分幽默、搞笑。杜汶泽先说,“我认为是张家辉,但我觉得是甄子丹”。吴君如接着称最佳男主角候选人都是她好友,十分难选择,“我认为是甄子丹,但我觉得是张家辉,同时看好任达华古天乐也有可能,梁朝伟拿了那么多次就算了啦”。

  “香港男演员太强了,女演员有点青黄不接”

  近年来,香港男艺人稳坐“影帝”宝座,不过香港女演员则稍逊一筹,“影后”位置不保,而屡屡让位于章子怡巩俐周迅斯琴高娃等内地女演员。吴君如问众位嘉宾对此现象有何看法。杜汶泽、甄子丹称赞学院派出身的内地女演员演技了得,得奖也是情理之中。而导演陈嘉上也透露,近年来内地女演员频频“称后”也是有原因的,现在很多大片都是香港内地合拍片,而合拍片在演员方面是有配额的,往往是香港男演员搭配内地女演员,“我们只能说香港男演员太强了,而香港女演员还是有点青黄不接的状态。不过内地女星素质也很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