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票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2009年4月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开幕。今年报名参赛的影片超出100部,最终有30部国产影片入围角逐电影节的各类大奖。组委会特联合新浪娱乐推出最佳影片等奖项票选,评选结果将成为最终评选结果的重要参照。本调查为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票选,投票方式为单选。期待您的参与!

  影片详细信息,您可以在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新浪专题“入围影片”栏目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