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促旅游热 北海道要赠冯小刚感谢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以北海道为舞台的《非诚勿扰》在中国热映,吸引了大量慕名前往影片外景地的中国游客,为此日本北海道方面决定向该影片导演冯小刚赠送感谢状。

  本月20日至24日,北海道副知事高原阳二和外景地钏路、网走两市市长将对北京和上海进行访问。除了向冯小刚导演赠送感谢状外,还将向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推介北海道旅游。

  《非诚勿扰》是一部讲述在网上相识的中国男女在北海道东部旅游途中逐渐坠入爱河的爱情喜剧。去年12月在中国上映后单月观众人数达350万人,票房收入近3.4亿人民币,各旅行社纷纷借此良机推出赴北海道外景地的旅游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