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即将上映 冯瓅演科学家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08  新浪娱乐
《熊猫回家路》即将上映冯瓅演科学家受益匪浅

冯瓅在片中饰科学家

《熊猫回家路》即将上映冯瓅演科学家受益匪浅

冯瓅《熊猫回家路》剧照

《熊猫回家路》即将上映冯瓅演科学家受益匪浅

冯瓅

  新浪娱乐讯 《高兴》中贪钱好吃又胖又可爱的主角“五富”扮演得入木三分的冯瓅,日前在参加该片大学生电影节展映时透露,由其参演的另一部影片《熊猫回家路》将于5月8日在全国公映,该片是迪士尼公司在中国投资投拍的一部影片,冯瓅在片中扮演一名研究熊猫的科学家。据悉,该片将于4月27日在成都举办首映典礼。

  参演本片受益匪浅

  据冯瓅介绍,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与好莱坞有关的影片的拍摄,第一次是06年中美合拍的《面纱》,而谈到这两次的拍摄体验,冯瓅说到:“好莱坞的拍摄模式很仔细深入,比如演员的一句台词,拍摄的画面都要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来拍,对道具的真实性要求严格”。

  由于《熊猫回家路》讲述的是发生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四川的故事,冯瓅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研究熊猫的科学家,为了研究专门到深山找熊猫,因此,该片的大部分外景均在山上,拍摄条件艰苦是可想而知。冯瓅对记者说:“而我演的科学家要背一只熊猫回去做研究,拍摄的时候用一只很大的木箱子背着真的熊猫来演,不停地上山下山,一天下来把我这么强壮的人都给累瘫掉了。”

  《熊猫回家路》的拍摄虽然辛苦,但冯瓅却表示非常敬佩剧组班底的工作态度,对于导演专业出身的冯瓅来说,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冯瓅表示:“国内电影行业起步晚,发展也缓慢,但非常有潜力,而好莱坞作为影视强者,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成熟经验。”

  将赴四川参加首映典礼

  据冯瓅回忆,《熊猫回家路》是于2008年2月份在四川卧龙开始拍摄的,就在影片即将杀青的时候遇上了汶川大地震。当时已经拍完自己戏份回到北京的冯瓅用了三四天才联系上在四川的剧组人员,却得知在片中饰演熊猫妈妈的毛毛遇难了。冯瓅:“拍《熊猫》之前从来没和它们这么近距离接触过,这些熊猫真的是非常可爱,刚开始每只小熊猫都十分怕镜头,不敢正视,还躲镜头,但习惯以后,都变得很大方,大家一起玩得特别开心”。

  冯瓅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和保护我们的大熊猫。这部电影是唯一完整纪录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震前原生态的影片,这次我们把这部电影的首映式放在四川也是为了给这里的人,给这里的大熊猫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希望,我也会出席4月27日的成都首映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