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首映 陆川泪汪汪范伟心慌慌

  本报讯 (记者 陈玲莉)昨日,即将于22日公映的陆川新片电影《南京!南京!》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陆川率主演刘烨高圆圆秦岚范伟江一燕姚笛全员亮相。韩三平杨澜、敬一丹、许戈辉、阿丘等名嘴大腕齐齐捧场。但是最牛的捧场对象却不是上述这几位,昨日主办方透露,该片还没上映,已经先上了两次《新闻联播》。    

  曾几何时,《新闻联播》已经成了一个大片票房大收的幸运符。《集结号》《非诚勿扰》《赤壁》《喜羊羊和大灰狼》这些上映时期被《新闻联播》报道过的电影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票房成绩。《集结号》过2亿,《非诚勿扰》过3亿,《赤壁》上下两集逼近6亿,即使是一部小成本幼稚无极限的动画片《喜羊羊与大灰狼》都突破了1亿票房。而《南京!南京!》是唯一一部还没上映就先上了两次《新闻联播》的大片,除了题材的特殊性,也让众人对其市场寄以厚望。

  昨日,所有到场嘉宾均着黑色素服,来表达对那段历史的沉痛、哀思之情。陆川的父亲、老影人陆天明没能到场,所以录制了VCR表示祝贺,谁知竟然老泪纵横,陆川更是现场洒下男儿泪。众主演更是众口一辞地表示:“我们私下都说,陆川就是地狱的领路使者,带着我们一起进入那场地狱的历史,最后我们都在炼狱中蜕变了。”现在,这些从炼狱里出来的人正在提心吊胆地等待全国观众的检验。在片中表演有很大突破的范伟就担心自己喜剧形象太根深蒂固,怕影响到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