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明日将揭晓 影帝候选各忙家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1:28  信息时报
金像奖明日将揭晓影帝候选各忙家事(图)

封帝大热门的张家辉与妻女一起看楼。

金像奖明日将揭晓影帝候选各忙家事(图)

甄子丹今年有望封帝,赛前与老婆一起挑选战衣。

金像奖明日将揭晓影帝候选各忙家事(图)

曾经5次封帝的梁朝伟对今年获奖没有信心。

  面对即将揭晓的金像奖,张家辉甄子丹梁朝伟三大影帝候选人心态各异。凭《证人》夺影评人协会影帝、被喻为顶头大热的张家辉风骚兴奋,未封帝已有剧本送上门的他高调拖妻女看豪宅。以国际巨星自居的甄子丹则与老婆一起选战衣。反之五度封帝的梁朝伟却似乎打定输数陪跑,一心处理私务。

  张家辉拖妻女看楼

  捱足20年,44岁的张家辉终吐气扬眉,今年初先拔头筹,凭《证人》中冷血杀手一角勇夺今届影评人协会影帝大奖,其精湛演技大受赞赏,连有份角逐影帝的梁朝伟亦看好他。准备随时做双料影帝的家辉极度兴奋,未正式封帝已有剧本送上门,有价有市,日前他带着妻女现身跑马地看楼,从蓝塘道低密度住宅至中半山豪宅都不放过,据悉家辉心仪叫价1700万的单位。

  甄子丹拖老婆置装

  创出卖座奇迹的《叶问》令45岁的甄子丹对夺奖下了一支强心针,虽然武打明星争影帝从来只属“陪跑分子”,但好打的甄子丹怎会就此认输?向来信心爆棚的他日前戴着黑超,与老婆汪诗诗到中环名店置装,离去时,甄子丹一脸崩紧,要老婆又揽又搭贴身呵护才笑开颜。

  梁朝伟买家用品 

  眼见张家辉甄子丹争破头,凭《赤壁》周瑜一角参选的梁朝伟,自知胜出机会较低,加上要为《一代宗师》努力练习咏春,所以完全对金像奖置身事外。日前,瘦了又黑了的他往中环太子大厦为新居添置餐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