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家栋凭《叶问》角逐金像奖男配角奖 自信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林家栋凭《叶问》角逐金像奖男配角奖自信得奖

林家栋在《叶问》中演汉奸入木三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家栋在《叶问》中演汉奸入木三分,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日前在香港受访的他说,对手个个强劲,他只有一半信心,但三代同堂同场较量,他已经觉得自己没有输。

  林家栋凭《叶问》获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入行多年的林家栋,原来与甄子丹是同期训练班同学,对方今年以同一部电影角逐影帝,家栋坦言没有半点心酸感觉:“我没有这种感觉!他从第一天起已经是很会打的人了!我迟他六七年才拍戏,大家各有市场,各有长处!”对于本届男配角对手实力强劲,家栋只以平常心面对,他说:“对手个个强劲是事实,但三代同堂同场较量,我已经觉得没有输了。当年张丰毅的《骆驼祥子》我就看过,廖启智就是《上海滩》时代的,周星驰不用多讲啦!我跟樊少皇差不多同期。”问他有没有信心得奖,他毫不掩饰地说:“我想啊!但问我有没有信心,就一半一半吧。”

  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竞争绝不比男主角弱,老戏骨廖启智在《证人》中的精湛演技,被不少网民看高一线,还有人说他甚至抢去近年演技跃进的男主角谢霆锋不少风头。至于林家栋这次扮演汉奸入木三分,是热门之选,而“大老粗”樊少皇及“慈父”周星驰也有一群支持者,随时可能以黑马姿态跑出。而一向擅长演古装的张丰毅稳扎稳打,实力不容忽视。

  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名单

  张丰毅 《赤壁》

  周星驰 《长江7号》

  廖启智 《证人》

  林家栋 《叶问》

  樊少皇 《叶问》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