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挑选金像奖战衣 甄子丹当是去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1:10  中国新闻网
张家辉挑选金像奖战衣甄子丹当是去派对(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视为今届金像奖影帝大热的张家辉,18日独个挑选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服饰,碰巧同是影帝人选大热的甄子丹亦同场现身,到底新一届金像影帝花落谁家,今晚即将揭晓。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今晚举行,场外设有一条花200万元搭建的红地毡“星光大道”,金像奖方面今年更新增设男、女“最佳衣着”奖,好让一众嘉宾于红地毡上尽显“星”光。

  被视为今届金像影帝大热人选、凭电影《证人》入围提名的张家辉,昨午3时被发现于中环IFC的连卡佛内,独个选购西装及衬衣配饰,应是为今日出席金像奖悉心精选战衣。现场所见,张家辉心情轻松的于男士服装部选看西装、皮鞋和恤衫等服饰,他尤其对模特儿公仔上的帽子显得极有兴趣,更亲自摘下试戴,之后又在售货员的引领下,试穿了3套西装,看来张家辉对出席颁奖礼十分紧张,当售货员发现传媒拍照,即显得大为紧张,反之张家辉却十分从容,1小时后,买得心头好的张家辉拿着战利品经秘密通道离开,并于邻近的四季酒店门外准备登车离开,问到张家辉对夺金像奖影帝的信心,他从容地说:“这些看你们啦。”至于问到自评得奖机会多少?他只笑而不语,最后由司机接载乘车离开。

  事有凑巧,凭电影《叶问》顺利闯入“最佳男主角”5强提名的甄子丹,昨日亦于中环现身。头戴鸭舌帽、架上太阳眼镜和身穿便服的甄子丹,表示在邻近地方做健身,又谓不知同是金像影帝大热人选的张家辉,于同一商场内选购西装服饰。问到甄子丹对入围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可感压力?他即笑笑口说:“无,明晚我同太太当是去派对。(外间看好张家辉夺影帝,可有为此介意?)不介意,今次我有3部电影参赛提名,当自己已赢了,无压力,电影颁奖礼是靠电影,不是靠拳头,评审锺意谁就是谁,哈哈哈。”至于入围提名“最佳男主角”除了张家辉和甄子丹两位大热人选外,还有凭电影《赤壁》、5届金像影帝的梁朝伟《一个好爸爸》古天乐《文雀》任达华

  另外,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之争,分别有《天水围的日与夜》鲍起静、《性工作者2 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的刘美君《保持通话》徐熙媛《画皮》周迅《亲密》林嘉欣。鲍起静和刘美君分别凭主演电影,率先各在台湾及香港的电影颁奖礼上夺得影后荣誉,已有奖在手的两人今回于金像奖上碰头皆被视为大热人选,能否再下一城仍是未知之数,不过对手还有曾夺金像影后的周迅,其实力亦不容忽视;到底谁胜谁败,于今晚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上将会揭晓。另外,由于昨日整天下雨,金像奖方面表示若今日持续下雨,将会把原定的星光大道红地毡位置,改往至过去惯常使用的楼梯作为红地毡进出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