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业界人士选金像帝后 张家辉挑服装准备称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1:52  新浪娱乐
50业界人士选金像帝后张家辉挑服装准备称帝

张家辉赛前出关选战衣,但明显神情紧张,笑容欠奉

50业界人士选金像帝后张家辉挑服装准备称帝

甄子丹心情轻松,不介意呼声不及张家辉

50业界人士选金像帝后张家辉挑服装准备称帝

鲍起静(左起)、张家辉及许鞍华有望继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奖礼后再下一城。资料图片

50业界人士选金像帝后张家辉挑服装准备称帝

张家辉与店员不停商量,逗留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揭晓,媒体邀请50位业界人士选择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张家辉鲍起静呼声最高!昨天(4月18日)张家辉现身香港中环,神情严肃地挑选衣服,似是为称帝做准备。

  香港电影金像奖花落谁家今晚揭盅!张家辉和甄子丹影帝之争到了白热化阶段,两位大热门昨天(4月18日)同时现身香港中环ifc,家辉在颁奖礼前一天才挑选战衣,据知他连日来闭关避世,心情紧张。反观甄子丹则轻松做运动,还自嘲夺影帝是靠演技,不是靠拳头,影帝之争更趋激烈!

  年度影坛盛事“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今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分别凭《证人》《叶问》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张家辉及甄子丹成为赛前大热门,呼声盖过梁朝伟任达华古天乐,昨天(4月18日)二人同时现身香港中环ifc,差点狭路相逢,不过家辉在挑选战衣时全程若有所思,反观甄子丹则笑对奖项。

  家辉与子丹均是首次如此接近金像影帝宝座,当中家辉还被看好夺得殊荣,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紧张,据知他近日自我闭关,与外界隔绝,至昨天(4月18日)他才到ifc选战衣,昨午3时,家辉现身连卡佛男装部,对各式各样的男装礼服左挑右选,又对帽子甚有兴趣,不时戴上头上试不同的造型,当店员发现记者后即严阵以待。只见家辉选衣服十分认真,在店内逗留一个多小时才离开。问他有没有信心称帝,他拍拍记者的肩膀说:“嘻嘻!那就要看你们了!”离开时,家辉本欲从正门走,可是为了避开记者,故由暗道经四季酒店闪人。

  甄子丹则在昨午3时半到达,几乎与家辉同场,打扮Casual的子丹神情泰然,问他有没有碰到家辉选衣服,他说:“他也在啊?不知道呢!”对于影帝,他坦言没有压力,问到有消息说家辉在赛前呼声远远抛离他,子丹说:“是吗?我能入围已经当赢了!”问到心情,他还自嘲一番说:“影帝不是靠拳头,而是靠演技,我就当跟老婆去Party吧!”

  此外,香港某报邀请到逾50位演艺界人士,包括第一、二轮金像奖评审、演员、导演及奖项候选人率先投票,结果张家辉以最多票数被选为影帝,影后则是鲍起静,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获选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当中家辉以32票,抛离只有9票的甄子丹,鲍起静则以24票远胜得15票的周迅。对此,鲍起静说:“很开心!我入行41年,今年能够入围金像奖,又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对我来讲已经无憾。”至于被选为最佳新演员的徐娇则表示要多谢“老爸”周星驰,希望得奖后对方会请吃饭。

  另外,凭《赤壁》角逐最佳导演的吴宇森昨晚与太太抵港,他坦言对奖项信心只有一半,因对手太强。他又透露正忙于筹备古装文艺片剧本,希望与年轻一辈演员合作。(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家辉 鲍起静 甄子丹 金像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