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初尝金像影帝滋味 鲍起静封后喜极而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张家辉初尝金像影帝滋味鲍起静封后喜极而泣
新鲜出炉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影帝张家辉都有另一半方平(左一)及关咏荷(右一)到场支持。
张家辉初尝金像影帝滋味鲍起静封后喜极而泣
张家辉在庆功酒会上与太太关咏荷亲吻

  中新网4月20日电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昨晚圆满结束,张家辉鲍起静以大热门姿态,首度称王封后。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获最佳导演,而该片共获4奖。

  获12项提名的《赤壁》虽然获5奖成为大赢家,但只是技术奖,在最佳电影一奖中败于《叶问》手上。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娱乐圈打滚20年的张家辉终于熬出头,他早前已凭《证人》在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中封帝,他昨日凭该片再下一城,击败5届金像影帝梁朝伟,初尝金像影帝滋味。

   张家辉自比奥巴马

  张家辉说:“由提名到现在得奖,这2个多月来都几折磨,不过奥巴马都可成为美国总统,我都觉得自己可以得奖。不过,这个奖不是我个人的,是属于《证人》台前、幕后。我要多谢两个人,杜琪峰王晶,杜琪峰介绍了一个好的风水师给我,不知对于今次得奖有没有帮助;而王晶令我由喜剧演员,转化成大家认同我是懂演戏的,过程中,真的好难行,而且孤独。多谢太太(关咏荷),她将小朋友照顾得这么好,令我可以安心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