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廖启智陈丽云分获男女配角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1:31  新浪娱乐
金像奖廖启智陈丽云分获男女配角奖(图)

廖启智坦言与已离世的细仔分享奖项。

金像奖廖启智陈丽云分获男女配角奖(图)

入行43年的陈丽云,终凭《天水围》获奖。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金像奖颁奖礼上,老戏骨廖启智及陈丽云分别凭《证人》《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今届金像奖“最佳男、女配角”奖。

  入行43年的陈丽云表示,曾任幕前幕后的工作,一直未想过得到金像奖。她领奖时多谢许鞍华导演、鲍起静及监制等人。

  曾于1993年凭《笼民》夺得“最佳男配角”的廖启智,坦言在香港电影百周年再夺男配角奖,开心得立刻多谢颁奖嘉宾杨千嬅任贤齐。他希望下年能角逐新人奖,并多谢太太、岳母及儿子的支持。他也感谢两位片中拍档张家辉谢霆锋,直言他们也很有火,自己入行多年已欠缺这点,多谢两位对手令他重燃火种。廖启智还笑言:“儿子称16年前的奖座烂了,承你贵言能重夺奖项。”期间他还与已离世的小儿子,一同分享这个奖项。

  廖启智于后台接受访问时,被追问如何庆祝得奖?他说:“回到家儿子已熟睡,我会替他们盖被,会亲太太一口。”廖启智会将奖座放于小儿子的照片旁,分享功劳。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像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