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金像奖揭晓 张家辉称帝鲍起静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04  竞报
香港金像奖揭晓张家辉称帝鲍起静封后(图)

影后鲍起静和影帝张家辉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揭晓。张家辉鲍起静分别凭借电影《证人》《天水围的日与夜》获封影帝、影后,许鞍华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获得最佳导演奖,《叶问》获得最佳电影奖。徐娇凭借在《长江七号》中充满童真稚趣的演出一举击败林志玲张雨绮、梁进龙、莫小奇,获得最佳新演员奖。

  获奖名单(部分)

  最佳影片 《叶问》

  最佳导演 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

  最佳编剧 吕筱华《天水围的日与夜》

  最佳男主角 张家辉《证人》

  最佳女主角 鲍起静《天水围的日与夜》

  最佳男配角 廖启智《证人》

  最佳女配角 陈丽云《天水围的日与夜》

  最佳新演员 徐娇《长江7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