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金像奖称帝要加薪 鲍起静新戏哭干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02  新闻晚报
张家辉金像奖称帝要加薪鲍起静新戏哭干泪(图)
金像影帝张家辉

  □晚报记者 于音报道

  今年“金像奖”的影帝影后奖杯落入两位香港“老戏骨”囊中,也让香港电影在百年之际有了几分怀旧的情绪,张家辉鲍起静再次成为焦点人物。

  张家辉:两尊奖杯凑成一对儿

  在演艺圈打拼20年的 “戏骨”张家辉终于获得金像奖认可,并将影帝奖杯捧回家。但昨天接受采访时,张家辉却谦虚地表示,得奖已经过去。张家辉回忆说:“得奖前我一直自我暗示‘不能拿、不能拿、不能拿’,得奖之后除了给老婆来个长长的拥抱,脑海中一片空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庆祝,怎么庆祝。”最后,反倒是英皇老板杨受成说大伙儿一起去英皇酒店,因为《证人》拿了奖,大家都很开心。

  回到家,张家辉将手中的金像奖奖杯(一个女性雕塑)放在评论协会奖杯(一个男人的雕塑)旁边,并自言自语道:“我给你找了一个伴儿,你们要好好生活在一起,未来生很多很多孩子,孩子都归我。 ”一早起来,张家辉不忘和奖杯打个招呼,不过他却已经开始将这件大喜事抛之脑后了:“能得奖当然很高兴,但是作为演员奖一旦拿过,也就过去了。我不希望自己停留在一个地方,而是要继续检讨自己的演技,接拍更多不同的角色。 ”至于跟老板谈加薪的事情,张家辉一本正经地回应道,“有记者问过我,我就说要之后找个时候把老板灌醉,然后跟他说涨薪水。不是玩笑,我真的会这么做哦! ”

  鲍起静:《金钱帝国》中扮单亲妈妈

  由王晶执导,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刘洋等明星主演的《金钱帝国》即将上映,该片讲述了香港廉政公署成立前,黑帮及警察之间一些幕后交易的故事。凭《天水围的日与夜》荣膺本届金像奖影后的香港女星鲍起静,在这部反贪警匪片中受邀客串一名为儿子哭干眼泪的慈祥妈妈。

  据导演王晶透露,鲍起静在片中扮演方力申的妈妈,戏份虽然不多,却演得相当辛苦。 “她是单亲妈妈,辛苦养大儿子却莫名其妙被警察抓去顶罪,痛心到哭成泪人,几次喊‘CUT’都停不下来,令我们这些后辈出一身汗。 ”有剧组人员同时爆料称,令鲍姐如此痛苦的罪魁祸首是“滥赌鬼”黄秋生,片中还有因黄秋生强行不肯放人,鲍起静下跪磕头的戏份。“鲍起静实在敬业,一场戏下来眼泪哭干、后背衣衫都湿透了。此外,导演王晶也够狠,不仅鲍起静辛苦,演对手戏的黄秋生也不好受。毕竟逼前辈到如此地步非他所愿,只是导演为了追求场面效果始终坚持,拍摄数条才满意喊过。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