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电影节特邀周迅走进大学校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21:26  新浪娱乐
大学生电影节特邀周迅走进大学校园(图)

周迅在大学生中人气很高

大学生电影节特邀周迅走进大学校园(图)

学生们关注大学生影展

  近期,备受瞩目的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已接近尾声。除大学生短片大赛,和参赛影片常规展映外,电影节还别出心裁地邀请了一直深受大学生喜爱,并获得过两次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的周迅,走进校园举行电影作品展映活动。艺人以个人多部作品同时展映的形式走进校园实属罕见,足见大学生电影节的独具匠心和亚洲影后周迅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喜爱程度及无可代替的明星地位。

  此次展映中,除可以在主会场的中国电影资料馆看到周迅本届入围大学生电影节的两部电影《李米的猜想》《画皮》外。更应广大大学生强烈要求,在北师大校园内,特别策划加映了两部,曾获得大学生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那时花开》《如果爱》。四部经典影片。消息一经公布,即刻在各高校内掀起一阵“周迅电影热”风潮。作为此次大学生电影节特邀伙伴的周迅与大学生电影节很有渊源,其主演的影片不仅曾多次入围,更凭借精湛演技和亲民的个人魅力,两次摘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称号。此次以个人影展形式,再度回归大学生电影节,也算是对一直以来支持及喜爱周迅的大学生们的回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