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有奖征集落下帷幕 获奖名单五一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46  新浪娱乐
《红河》有奖征集落下帷幕获奖名单五一公布

《红河》剧照

《红河》有奖征集落下帷幕获奖名单五一公布

注定这是一场悲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红河》——“您心目中阿夏与阿桃的最佳结尾及续集创意”活动已渐进尾声,《红河》策划人员正在紧锣密鼓从上百封邮件中细心审评,预计最终优胜者名单将在五一前后公布,敬请留意。

  近日,《红河》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主演张家辉更是喜获金像影帝,可谓双喜临门。有关于《红河》片方联合新浪网及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征选的“您心目中阿夏与阿桃的最佳结尾及续集创意”活动也将在火热中落下帷幕。由于参与者众多,目前剧组正在一封封的阅读邮件进行审评。据悉,多数网友及影迷仍选择让阿桃与阿夏继续他们的悲剧命运,像是一名未署名的观众就表示道:“最终阿桃在红河中死去,阿夏疯了,孤独终老。”手机尾号为9736的观众则表示,“出狱后的阿夏虽然与阿桃重逢,但是不幸却再一次降临到他们身边,阿夏为了救阿桃,就像当初阿桃的爸爸一样被地雷炸死,而阿桃则唱着那首《红河鱼》消失在茫茫林海之中……”手机尾号为2100的观众则表示:“虽然两人最终生活在了一起,但是却是以父女的名义。”此外,也有不少观众在续集创意中,不约而同的添加了一个角色——阿桃与阿夏爱的结晶。像是尾号为2580的观众在他的续集创意中就写道:“虽然阿桃与阿夏纷纷离开人世,但是他们的女儿阿月将延续他们的生命继续活下去。”

  目前,《红河》策划人员正在对投稿进行评审,导演章家瑞也会参与其中,选出优胜奖并赠予千元奖金,而名单将会在五一期间公布于新浪网,请所有参与投稿者留意最终获奖名单。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