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奋斗20年吐气扬眉 凭警匪片称帝解开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张家辉奋斗20年吐气扬眉凭警匪片称帝解开情结

张家辉带同奖座接受访问,刚荣升金像影帝的他难掩兴奋心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当上影帝的翌日(4月20日)便接受了香港记者的专访,他直言坊间的正面评价是令他大热获胜的主要因素。张家辉还透露一向爱看警匪动作片,凭《证人》得奖令他感到非常兴奋。

  张家辉在娱圈奋斗20年,终于荣登金像影帝的宝座,他感激观众及传媒对他多年来的支持,张家辉接受专访期间,有不少路过的戏迷争相邀请这位新鲜出炉的影帝合照,就连酒店高层也送上礼物祝贺家辉,可见家辉的观众缘相当不俗。

  家辉在赛前已被看好会成为影帝,他表示观众的支持不容忽视:“颁奖礼前,我都有留意互联网的讨论区、业内人士非正式的投票、以及传媒的报道,我知道自己在民望方面以大比数跑赢。原来我做在做什么,大家一路都看得到。”

  家辉在《证人》中跟谢霆锋飙戏,但凭此片荣登影帝宝座的家辉却抢去霆锋不少风头。家辉指霆锋的演技已经进步不少,又表示霆锋大把青春,应该会有好多机会。《证人》上映以来得到各方好评,但导演林超贤却未被提名金像奖最佳导演,问家辉会否感到可惜?他表示:“如果他有提名整件事会圆满些啰,不过他还有大把机会,一定行。”

  家辉又透露从小到大都爱看《龙虎风云》及《喋血双雄》等电影,故这次以警匪动作片得奖,令他大感兴奋。他指港产片都是凭这种元素在好莱坞打响名堂,所以此类电影对家辉影响深远,能够参与其中而又获取奖项,对他意义甚大。(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