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28日来深宣传《南京》包场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9: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南京!南京!》已于4月22日14点开始上映,随即迎来鹏城市民的观影热潮。4月28日,新南国管理品牌力邀该片导演陆川,主演秦岚江一燕、中泉英雄等4位嘉宾莅临新南国影城(中信店)、中影南国影城(宝安店),与深圳观众见面,一同回顾那段惨痛的历史,并揭秘影片背后的拍摄经历。即日起,新南国影城(中信店)、中影南国影城(宝安店)开始预售见面会门票。

  据新南国介绍,从影城开始预售《南京!南京!》以来,新南国管理品牌的票房销售就异常火爆,“主要是预约包场的单位特别多,以往的影片,都要等到放映一、二天形成良好口碑后,包场数量才能上升,但这一部是从一开始包场数量就迅猛上升的。”新南国工作人员介绍。据了解,影片上映2天,新南国旗下的三家影城售出的包场总数达到30场,其中仅南国影城(金光华店)一家就售出了20个包场,大大超过了《非诚勿扰》《赤壁》的包场数量,成为近年来包场数量最多的影片。目前,还有很多单位有组织员工集体观看的意向。

  统计显示,仅新南国旗下的3家影城,《南京!南京!》的票房已经达到30余万元。全国票房仅22日当天就收获900万元,与《赤壁(上)》的首映日票房扳平。新南国影城经理预计,随着周末的到来,《南京!南京!》票房必将会大幅度上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