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八月开机 少年李小龙将现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22:19  北京晨报
《叶问2》八月开机少年李小龙将现身(附图)
导演叶伟信凭借《叶问》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落幕。刚获得金像奖最佳电影奖的《叶问》再显神威,导演叶伟信凭借该片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并趁机宣布《叶问2》将于今年8月在上海正式开拍。除了上集的原班人马外,《叶问2》还将出现叶问爱徒李小龙的形象。

  《叶问》在内地和香港都大受欢迎,续集《叶问2》也被提上了日程。叶伟信昨天透露,《叶问2》将于今年8月在上海开机,计划明年暑期档上映。甄子丹、熊黛林、林家栋等主演将继续出演《叶问2》。和上集对阵日本人不同,《叶问2》主要描写门派之争。影片讲述叶问来到香港后,因看不惯当地很多武馆的黑社会习气,决定自己开武馆以规范习武新风,因而与本地的武馆起了冲突。此外,叶问爱徒李小龙也将在片中露面,叶伟信倾向于找一个神似而不是形似的演员来演李小龙。不过他也强调,“我拍的是《叶问》,大家不要期望李小龙会有很多戏份,他那时还是个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