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大学生电影节夺影帝:给太太的生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甄子丹大学生电影节夺影帝:给太太的生日礼物

甄子丹获奖

甄子丹大学生电影节夺影帝:给太太的生日礼物

周迅发表获奖感言

甄子丹大学生电影节夺影帝:给太太的生日礼物

影帝影后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金像奖刚结束,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于昨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也拉下了帷幕。在金像奖失落的甄子丹一泄前恨,以绝对的优势卫冕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大奖,周迅成为“最佳女演员”,《梅兰芳》获得“最佳电影”奖项。

  被网民认为最有可能获得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的甄子丹在大学生电影节,以饰演叶问的角色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当记者问及甄子丹金像奖的失落会不会打击其信心时,甄子丹笑着说:“不存在失落这一说,每年都有不同的奖项,如果评不上就失落,那不知道要失落多少次了。做一名演员首要的是演好电影,是否获得奖项那是其次。我觉得自己认为自己行,有进步就好了!”对于之前关于之前有媒体报道的“甄子丹黑脸”是不是那时候很生气?甄子丹表示,“哪来的黑脸啊,没有什么事情值得黑脸的,《叶问》能获得最佳影片其实就代表我们的成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们剧组都去庆祝了,相对影片来说,个人的荣誉小于影片的荣誉,电影这东西团队特别重要!”

  甄子丹表示,《叶问2》现在也在筹拍期间,他现在主要的工作是去研究《叶问2》里的心理戏,觉得武打戏和心理戏一样重要,需要两者好好结合,互取长处。对于本次获得“最佳男演员”的感想,“我现在真正是是我太太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甄子丹表示,前段时间是太太汪诗诗的生日,这个奖项其实是归功于太太的,作为她迟来的生日礼物。“她一直都很支持我的事业,如果没有她照顾好我的孩子,我就不能全心工作,我这个奖项是属于她的,也属于《叶问》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在幕后包括演员的亲人真的很不容易!”

  与金像奖无缘的周迅当然终于可以吐气扬眉了,凭着在《画皮》《李米的猜想》里面的精彩表现一举获得“最佳女演员”。

  据了解,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于4月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开幕,今年报名参赛的影片超出100部,其中有30部国产影片入围角逐各类大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