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为大影节开头彩 黑色晚装显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马伊琍为大影节开头彩黑色晚装显女人味(图)

马伊琍一袭黑色露肩晚礼服

马伊琍为大影节开头彩黑色晚装显女人味(图)

马伊琍“开头彩”

马伊琍为大影节开头彩黑色晚装显女人味(图)

马伊琍颁奖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马伊琍盛装出席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典礼,为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颁奖,成为了典礼中唯一一位身兼开颁奖并且“开头彩”的明星嘉宾。当晚,马伊琍一袭黑色露肩晚礼服一出场便获得了现场大学生的热烈欢呼。现场观众无不称赞她尽管已当了妈妈,身材依旧高挑苗条,变得更漂亮,更具女人味。

  虽然因为育女一年没有拍作品,此次没有入围,但马伊琍表示做电影节的开颁奖嘉宾还是非常高兴:“我觉得大学生电影节是最具有活力的电影节。这是大学生们主办的,奖项也是由大学生评出来的,能受到大学生的欢迎参与进来很荣幸”。

  不过这次马伊琍走向颁奖台时显得格外的小心。据悉,她参加往届大学生电影节还出现过一个小插曲。在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因为舞台地上有些水,她曾经失足摔倒,连衣扣都被拉开了。提起以往的“糗事”,马伊琍笑言吃一堑长一智,不过对大学生电影节是情有独钟,期望自己以后能拍一些好的电影,也能在电影节上拿奖。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伊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