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梅兰芳》获最佳影片

  前晚,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甄子丹周迅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范伟张静初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内地导演章家瑞和香港导演叶伟信分别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和最受欢迎导演奖,陈凯歌的作品《梅兰芳》则获得最佳影片大奖。

  相比开幕式的暗淡星光,闭幕式可谓群星璀璨,甄子丹、周迅、范伟、陈凯歌、任贤齐、范逸臣等一线艺人走上红地毯。值得注意的是,范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自己受欢迎是因为年轻,为此他还想尝试偶像剧并进军歌坛。

  本届电影节获奖名单几乎是一部影片占据一个奖项,只有《梅兰芳》、《叶问》《红河》《即日启程》等获得了两个奖项,奖项分布相对比较平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