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启程》大影节摘两奖 居文沛赞范伟是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即日启程》大影节摘两奖居文沛赞范伟是好人

居文沛(左)与导演刘江

《即日启程》大影节摘两奖居文沛赞范伟是好人

《即日启程》主创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上,在中国电影集团倡导下推出的支持中国“青年导演计划”的首部电影《即日起程》摘得两奖,导演刘江和主演范伟同时赢得“最佳处女作”和“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两项大奖。而影片中的女主角居文沛也大赞范伟是好人。

  主持人黄子佼直呼范伟剧中的称呼“老崔”引来全场大学生的共鸣,范伟在获奖感言里更是语出惊人——“我这个年纪,我这个长相,得到这个奖真是有点百思不得其解!”对于“老崔”的质疑,女主角居文沛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给出了答案“因为老崔是好人!好人就要有好报!” 居文沛说,“电影不单是造梦的机器,更是传递真诚的桥梁,这种真诚会不打折扣的传递到观众的心中!”

  作为好人的报偿,老崔不仅独得美人芳心,更让范伟在《叶问》《梅兰芳》两部大制作的双向夹击之下独得“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难怪老范直言——“感谢导演刘江感谢女主演居文沛,是他们成全了老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居文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