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文沛倡导公益环保人人有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1:51  新浪娱乐
居文沛倡导公益环保人人有责(图)

居文沛

居文沛倡导公益环保人人有责(图)

周迅倡导环保

  新浪娱乐讯 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刚刚闭幕,三次夺得影后的周迅近日依然奔波在校园各处推广她的绿色环保项目,获得两项大奖的影片《即日启程》的女主演居文沛也坦言“公益是人人参与的集体活动”。

  作为绿色环保项目的代言人周迅在颁奖礼的获奖感言中说“这是一项非常严重的工作。”并用了将近三分钟的时间介绍主要环保项目,号召大家响应绿色行动。对周迅在电影节为环保疾呼的行为,获得两项大奖的影片《即日启程》的女主演居文沛坦言:“公益是人人参与的集体活动,这样的呼声值得所有人响应。”在此后的媒体采访中,居文沛说因为长在长江边上,从小就对“水”相当敏感,“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告诉我——水是不可再生的资源,后来我就落下一个毛病,最见不得开着的水龙头。只要见到哗哗流着的自来水我就心疼,一定千方百计把它关上,一直到现在都是如此。作为长江上游的重庆这几年即使是在雨季都面临着水位大幅下降的危机,看着长江大桥桥墩上持续下落的水位线,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点什么。”

  身为公众人物,是否也会在合适的机会参与到公益代言者的行列里来?居文沛说“其实只要是志愿者我就愿意做,什么身份不重要,公众人物有它的公众影响力,但对我而言,首先是一个环保者是一个志愿者然后才是一个代言人!”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居文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