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稼先》未映先红 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20  新浪娱乐

《邓稼先》未映先红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邓稼先》未映先红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 主创合影

《邓稼先》未映先红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邓稼先》未映先红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邓稼先》未映先红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主演巫刚双手合十 导演王冀邢 主演刘蓓笑容灿烂

《邓稼先》未映先红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邓稼先》未映先红已收回过半投资(组图)
主演汤镇宗接受采访 礼仪小姐为主创献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常州广播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出品的爱国主义史诗电影《邓稼先》于5月16日在江苏常州首映。据华夏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透露,该片在公映之前已经预订出650万票房,率先收回了过半投资。

  作为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共和国建国60周年首批献礼片之一、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的获奖影片,《邓稼先》未映先红。据谷国庆董事长介绍,该片在大学生电影节上令无数学子热血沸腾,充满民族自豪感。当初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宣布“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这部电影中表现老一辈科学家自力更生研发原子弹的故事则让他们发出“中国人民站住了”的感叹。

  而得益于影片前期的宣传和取得的良好口碑,《邓稼先》在尚未正式上映时,已被全国34条院线预订出650万的票房。而该片的全部投资也不过千万而已。谷国庆说,作为影片发行方,华夏公司采取集体承包和个人承包结合的方式来运作这部电影,采取奖励机制,分工细作,争取在接下来的阶段取得发行的更大成功。范晨/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邓稼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