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凯瑞携女友亮相戛纳为《圣诞颂歌》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32  天天新报
金-凯瑞携女友亮相戛纳为《圣诞颂歌》宣传(图)
金-凯瑞携女友亮相戛纳

  五月的戛纳,暖风习习。然而,随着“圣诞精灵”金·凯瑞的到来,当地著名的卡尔顿酒店顿时“银装素裹”。昨天,迪斯尼3D动画新片《圣诞颂歌》在戛纳举行了宣传发布会。导演罗伯特·泽梅基斯,主演金·凯瑞和他的女友珍妮·麦卡锡等好莱坞明星出席吆喝,担任今年主竞赛单元评委的美国女演员罗宾·莱特·潘也前往助阵。

  在工作人员的人工造雪下,现场白雪皑皑,颇具圣诞气氛。凯瑞时而坐上马车扮鬼脸,时而童心大发打雪仗,尽显活宝本色。

  《圣诞颂歌》是狄更斯的三部圣诞小说之一,讲述了性情刻薄的守财奴艾柏纳泽·斯克鲁奇不愿融入圣诞节的庆祝活动,于是上天派来3个精灵,帮助他消除内心的冷漠,成为一个乐善好施的人。

  片中,金·凯瑞将一人独挑守财奴和3个精灵的角色,并且得根据不同精灵转换不同的嗓音。他在戛纳的宣传会上笑言,包干这些角色并不是太难,“因为经常会有精灵鬼来拜访我。”

  值得一提的是,《圣诞颂歌》是继本届电影节开幕片《飞屋环游记》之后,又一部美国出品的3D动画大片。迪斯尼影视公司主席迪克·库克说:“3D技术将改变电影界的未来。”《圣诞颂歌》将于今年圣诞档在北美上映。 姚佳森 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圣诞颂歌 金-凯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