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与薛凯琪再演情侣 要求删减亲热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22  新浪娱乐

房祖名与薛凯琪再演情侣要求删减亲热戏(组图) 房祖名与薛凯琪再演情侣要求删减亲热戏(组图) 房祖名与薛凯琪再演情侣要求删减亲热戏(组图)
黄真真率主创出席 黄真真造型干练 房祖名薛凯琪再度搭档

房祖名与薛凯琪再演情侣要求删减亲热戏(组图) 房祖名与薛凯琪再演情侣要求删减亲热戏(组图) 房祖名与薛凯琪再演情侣要求删减亲热戏(组图)
百人参加试镜 绯闻男女奉旨拍拖 房祖名薛凯琪再演情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BREAK UP CLUB》昨日(5月24日)在香港举行新演员试镜大会,逾百位参加者进行面试,导演黄真真、监制郑丹瑞及两位主角房祖名薛凯琪(Fiona)也有出席。新片中,祖名和Fiona将再度演情侣,而祖名被问到戏中会否有亲热戏时,竟表示担心心脏负荷不了要求导演删减亲热戏。

  黄真真踢爆当初找Fiona拍此片时,对方表示如果祖名接,她就会接。Fiona尴尬得笑着否认。而这次祖名和Fiona将会要玩笨猪跳,祖名笑对Fiona说:“you jump,I jump!”

  这次他们会再演情侣,至于会否有亲热戏时,祖名表示不好啦,担心心脏负苛不了,所以会要求导演删减亲热戏。这次的电影以分手为主题,问他们会将亲身的分手经验演绎出来吗?祖名表示自己有一、两个经验,但这不是一部惨戏,不要太夸张。他坦言在十八岁时试过被飞的滋味。有指Fiona与祖名这次合作可谓是奉旨拍拖,Fiona表示没有,强调没有奉旨的。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