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意大利受欢迎 张家辉难忘饮酒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23  新浪娱乐
《证人》意大利受欢迎张家辉难忘饮酒经历(图)

张家辉在意大利把握余暇四处游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早前同《证人》导演林超贤,到意大利出席一个电影节活动。二人前后逗留了4天,难忘意大利人的热情好客和嗜酒之风。

  他们曾试过在一个晚上获邀到山上一间古堡做客,结果全桌放满了杯子,令二人啧啧称奇:“后来知道那些杯子全部是用来饮酒的,那晚要饮四种红酒、两种白酒、一种香槟,以及一种甜酒,所以每个人面前起码放了6只杯!”由于家辉一向不胜酒量,好奇心驱使下他只敢浅酌,但却被林超贤取笑他“养金鱼”。

  《证人》在当地播映反应同样热烈,不少人也认出家辉。谈到当地的首映,他同样失笑:“他们在戏院场外也是放了酒随便喝,总之好像一起床睁大眼睛就用酒当水来饮。”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