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原班底拍新片 张家辉谢霆锋将演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9:27  新浪娱乐
《证人》原班底拍新片张家辉谢霆锋将演线人

《证人》早前放映时成绩上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由谢霆锋张家辉主演、林超贤执导的《证人》赢尽票房口碑,原班人马将开拍新片《线人》。据悉,谢霆锋在造型上会有新突破,张家辉则会有内心戏让他发挥。

  另外,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成绩同样出色,他将会开拍《枪王之王》,找来电影圈炙手可热的蔡卓妍古天乐李冰冰吴彦祖主演。拍摄前,古天乐和吴彦祖会接受特训,务求将射击高手角色演到最好。而洪卓立早前因病要接受治疗,所以由他和诗雅、陈家乐主演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安排在今年暑假才上映。

  此外,英皇发行的电影《功夫之王》《大灌篮》在香港成绩理想,所以跟“华谊兄弟”及周杰伦关系良好,稍后英皇也会发行多部大片,当中有周杰伦和林志玲的《刺陵》、周迅和李冰冰的《风声》、刘嘉玲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成龙王力宏的《大兵小将》,分别安排在今年和明年的暑假、圣诞节和贺岁档期上映,猛片一浪接一浪!(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