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大方回应婚变:我的心情非常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46  信息时报

郝蕾大方回应婚变:我的心情非常好(附图)

郝雷面对婚变问题应对自如。新华社发

  信息时报上海电 昨日在《白银帝国》的宣传活动中,以一身银色礼服亮相的郝蕾则显得十分漂亮,比起开幕式红地毯的“雷人”鸡冠造型强了很多。不过,与李光洁的婚变传闻让到场媒体更加关心郝蕾的感情问题,面对记者尖锐的问题,郝蕾本人却显得比较大方,“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白银帝国》在柏林放映的效果不错,我的心情非常好。”

  相比郝蕾的大方,在片中扮演票号巨贾的张铁林却显得心里没有什么底气。影片在宣传过程中,曾大肆夸奖张铁林在片中的转型表现已让人看不到其惯有的帝王面孔,可有看片的媒体却表示不能赞同。对此反映,张铁林略显尴尬:“演员毕竟也是创作材料,我在影片中已经尽力不要带帝王的影子,至于出来效果如何,得观众看了片之后再做论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