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8月开机 全球海选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0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张明春上海电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前天在上海举行电影启动仪式,原班人马悉数加盟,备受关注的叶问高徒李小龙也将作为本片重要角色出现。

  海选李小龙  年龄是关键

  在《叶问》第一集的结尾,传说中的李小龙只是以一张照片的形式在片中“一晃而过”,让众多影迷感到遗憾,而这种遗憾将在《叶问2》中得到弥补。出品人黄百鸣表示,在第二集中,叶问从佛山过到香港,在那里开馆收徒,遭遇各路武林高手的挑战,历史上李小龙正是在这个时期和叶问相识,而影片中也有多处情节展现李小龙与叶问的故事。导演叶伟信则坦承,剧组至今还未找到李小龙的合适人选,借本次活动也将启动“寻找李小龙”的活动,可以透露的是,片中的李小龙将会有10岁、18岁两个年龄段的演员共同担纲。

  遭遇王家卫  叶伟信很开心

  《叶问2》将于8月初在上海正式开机,由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预计也会在差不多的时间拍摄,两部“叶问”的正面对决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导演叶伟信并不避讳,他分析说,“王家卫的作品通常都要兼顾海外市场的需求,我野心比较小,把华语市场做好就Ok了。”说到上映时间,叶导幽默地表示希望最好两部影片同一天上映,“这样媒体比较有的写,观众肯定两部都要看才好做评价,投资公司都有的赚,大家都好,我就开心了!”

  美女熊黛林  不怕做花瓶

  熊黛林在《叶问》中扮演的叶妻是片中唯一的女性角色,这次也一样,她会不会在意自己的花瓶位置?熊黛林乐观地表示,在这么一个全是男人的剧组里拍戏,实在是很舒服的事,因为方方面面都会得到照顾。

  叶问再亮相  咏春对洪拳

  出演叶问虽然未能让甄子丹赢得本年度香港金像奖的最佳男演员奖,却帮助他收获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影帝桂冠。说到在《叶问2》中有何表现,甄子丹说,“只需要告诉你们打得比第一集更过瘾,就足够了。”不过在媒体的追问下,甄子丹还是透露,第一集的动作指导洪金宝这次会亲自上阵,和他上演一场咏春对洪拳的经典对决,这也是继2005年《杀破狼》后两人的二度银幕切磋。问起这次的棘手问题,甄子丹表示只怕自己的身体吃不消,因为在拍摄《叶问》的时候,他的右臂已经受伤,希望这次不会受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