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 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06  新浪娱乐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轻松自如 舒淇穿着火辣 舒淇冯小刚窃窃私语 舒淇若有所思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低胸秀性感 舒淇笑对媒体 舒淇引人注目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舒淇赴台清凉造型抢镜冯小刚欲再与其合作(图)
马伊琍 舒淇与冯小刚互捧 江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一届两岸影展6月17日在台北开幕。文艺喜剧爱情电影《非诚勿扰》这次被选为影展开幕片,女星舒淇、导演冯小刚等到场参加。舒淇当天一身清凉装扮十分惹眼,她坦言现实生活中应该对感情执着;而冯导则是对舒淇赞赏有加,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女主角舒淇在谈到与大导演冯小刚的合作经验时表示:“冯导是个很执着的人,常常在三更半夜,为了一个景色的需要,就要演员和剧组人员都起床拍片,跟冯导合作非常愉快,也学到很多经验。”

  而冯导在谈到舒淇时则表示:“唯一的遗憾是拍片相处时间太短了!舒淇是个很好的演员,大家都非常喜欢她。虽然拍片结束了,但是希望明年还能够在拍新片时,再请舒淇来当女主角,也就可以再相聚了。”

  舒淇在电影中饰演与有妇之夫身陷婚外情的空姐,而现实生活中,她个人也赞同感情执着是很好的。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