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 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2:49  新浪娱乐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安迪麦克道威尔上车 陈可辛刘伟强压阵 陈可辛送客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丹尼博伊尔被要求合影 丹尼博伊尔感谢陈可辛 丹尼博伊尔与大家合影 众人等车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等待开宴 欢笑分别 黄建新与朋友聊天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栗原小卷吃得很满意 栗原小卷对弄堂饭店充满好奇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栗原小卷与友人离开 两人道别

陈可辛弄堂小菜夜宴电影节评委喜笑颜开(组图)
送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夜(19日),华人大导演陈可辛在上海天平路吉士酒家设宴,宴请本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的全体评委。包括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导演黄建新、萨维耶·柯勒、日本国宝级演员栗原小卷、香港大导刘伟强好莱坞女星安迪·麦克道威尔、韩国制片人吴正完悉数到场。一顿丰富地道的本帮上海菜也为评选工作划上了句号。

  当下由陈可辛监制的新片《十月围城》恰好在上海拍摄,且16日评委会齐齐到《十月围城》4300万的豪景参观,主人陈可辛不仅亲自当“导游”,更与众人相约,请吃地道上海菜,尽地主之谊。

  昨夜,国际评委在上海影城看完了最后一场参赛片展映后,一行人就低调驱车来到了上海天平路的这家弄堂小店。店面虽小,但却名声在外,包括王菲莫文蔚舒淇等国内明星早已是这家餐厅的常客。大导演陈可辛显然想用原汁原味的中国上海本帮菜,来打动各位评委的“胃”。显然陈可辛的美食攻势收到了极好效果,他忙进忙出为各位评委安排包间和菜肴。吃了两个小时饭,一行人才走出门口——一个个都显得非常满意。大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甚至随和地与店员服务生在门口大玩合影,至于陈可辛本人则和各位笑容满脸的国际评委一一道别,尤其是丹尼·博伊尔,俩人在车门口笑着谈心,都不肯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