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缺席上海影节红地毯 早已知道落败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40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缺席上海影节红地毯早已知道落败影帝?
6月15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角逐热门影片《白银帝国》,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郭富城笑谈自己因一贯的敬业精神,致使今天被人称为“艺术家”,不过导演姚树华(左)当场盛赞主演郭富城演技为“入行最佳”。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 6月22日电 为期8天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闭幕,并举行了颁奖礼。郭富城《白银帝国》角逐金爵影帝,但败给凭电影《原创人生》角逐的丹麦演员斯维利固德纳松手上。郭富城昨晚没有有露面红地毯,不知是不是早已知道自己落败。

  “明报”消息,莫文蔚携《读爱》导演史提芬达利一起行红地毡,而杨紫琼则以印度装扮亮相。至于《钢琴教师》女主角,法国女星伊莎贝雨蓓获得大会颁发杰出电影艺术贡献奖,她以普通话讲出开场白,赢得一片掌声:“我的成功在于幸运地碰上很多优秀的电影人,让我能够发挥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