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加盟《唐山大地震》 当冯女郎破离婚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9:41  华商网-华商报
徐帆加盟《唐山大地震》当冯女郎破离婚传言

冯小刚徐帆用行动破分手传言(资料图片)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演员阵容昨日全面曝光,除陈道明、陈瑾、李晨陆毅潘虹之外,冯小刚的老婆徐帆亲任“冯女郎”,以行动力破外界关于冯小刚、徐帆离婚传闻。

  陈道明徐帆分饰男女主角

  《非诚勿扰》以小搏大轻松创出中国影史票房神话,今年冯小刚转型拍摄灾难片。《唐山大地震》主演阵容也大变脸,没有葛优张涵予的事,但演员个个都是熟面孔,陈道明、徐帆、张静初、李晨、陈瑾、陆毅、潘虹、张国强等。对于这样一个不算豪华的阵容,冯小刚这样解释,《唐山大地震》不仅仅是表现大地震给唐山造成的破坏,更着力表现的是那场浩劫在经历者内心深处造成的强烈余震,影片将以质朴的画面和语言传达出主人公对家庭、亲情的永恒依恋,在演员的选择上是重演技而看淡星光。《唐山大地震》中,陈道明和徐帆将是绝对主角,演员的角色分配基本上水落石出,徐帆扮演地震中艰难选择的母亲,张静初则扮演其女儿王小灯,李晨变成小灯的弟弟小达。在地震中,她和孪生弟弟一起被压在水泥石板下,只能救起一个人,最后妈妈选择了救身体虚弱的弟弟,这让王小灯始终无法释怀。在王小灯的成长中,潘虹是她的继母,病逝,张国强是她的继父,曾对小灯进行性侵害。陆毅则是小灯的丈夫,移情别恋。累累伤痕造成她心灵上“余震”不断。而片中,陈道明扮演的心理医生,是贯穿全场的人物,帮助王小灯终于回到出生地唐山,见到了自己的母亲,最终推开了那扇多年无法推开的“窗”。

  “冯女郎”是给妻子的礼物

  徐帆成为《唐山大地震》女主角,的确让人意外。这对夫妻档在影视上不合作已有很多年,此番二人在工作上携手时,冯小刚也表示,希望把这次合作当做“最好的礼物”送给妻子。

  在电脑搜索引擎上输入“冯小刚、徐帆”的名字,后面还会弹出两个字——离婚。这也成为今年上半年娱乐圈待证实的一大悬案,不过《唐山大地震》演员名单的出炉,揭开谜底:冯小刚、徐帆以夫妻档合作《唐山大地震》,间接证实双方感情铁着呢。徐帆此次亲任“冯女郎”,至少可以在今年下半年与冯小刚如影随形,一边演戏,一边还可以照料和“监督”冯小刚。类似年初“过夜门”事件再发生概率大大减小。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