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启程》CCTV6重播 居文沛被称理想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8:37  新浪娱乐
《即日启程》CCTV6重播居文沛被称理想爱人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六套在一周内三次重播了由中国电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当中的第一步电影《即日启程》,获得极好的收视和口碑。电影《即日启程》由范伟居文沛联袂主演,范伟也因此片荣获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女主角居文沛也获得最具潜力电影演员的称号。

  居文沛在本片中扮演的小夏是一个鬼马精灵的可爱女孩,这一角色深得观众喜爱,有多位网友在居文沛贴吧留言称小夏是当今社会男士心目中的“理想爱人”。原因就是小夏聪慧、仗义、多情,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善良的心。

  居文沛在影视圈里素有才女称号,除了担任中国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主持人之外,居文沛的更涉足音乐、教育等等多个领域。近两年,居文沛的工作重心似乎有像影视方面转移。近日笔者曾在电影《寻找成龙》的首映式主持台上领略过居文沛的现场主持风采,并获知电影《寻找成龙》的音乐也有由居文沛创作完成。得知《即日启程》在央视创下好收视居文沛显得非常高兴,居文沛表示电影一直是她心里头最美的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将不遗余力的努力。

  居文沛目前正在拍摄她的另一部电影作品《谍战玫瑰》,这次她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国民党女军官。据悉,这是一部类似《无间道》一样迷雾重重的谍战片,全剧将围绕着由居文沛所扮演的女主角“苏云”而展开一系列精彩又惊险的谍战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