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败给盗版 台湾票房不到3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40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败给盗版台湾票房不到30万(图)

导演冯小刚(右)和舒泣上个月在台宣传《非诚勿扰》。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执导、葛优舒淇出演的《非诚勿扰》去年底在内地上映,创下3.4亿人民币的票房,台湾则迟至6月23日才上映。但因盗版猖獗、全台仅7家放映厅上映,至前天(6月29日)全台票房仅29万人民币,果然应了上个月冯小刚来台宣传时的预测:应该很差吧。

  《非诚勿扰》创下大陆影史纪录,但随后上映的香港票房只有158万元港币(约668万元台币),冯小刚曾火大开抱:“在香港,明星的号召力比导演大,没明星的电影,观众就不看。”

  舒淇抱怨太晚上映

  而台湾上映前,冯小刚和舒淇努力来台宣传,可惜的是,迟了半年才上映,热度已过,台北仅信义威秀、今日秀泰等5家戏院、台中和高雄各1家放映。对此,舒淇也有微词:“怎么这么慢才上映?”冯小刚私下则对拷贝太少有些失望。

  不过冯小刚在大陆是票房保证,他将拍灾难片《唐山大地震》。 Apple、宇若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