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新浪官网启动 首款单人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26  新浪娱乐

《机器侠》新浪官网启动首款单人海报曝光(图)

《机器侠》方力申版海报

  实录:《机器侠》新浪官网启动 刘镇伟心情紧张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由乐视娱乐投资,导演刘镇伟首度尝试将喜剧与科幻两种片型结合的突破性电影大作《机器侠》新浪官方网站正式启动。该片由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多位明星联袂出演,将于8月13日正式上映。随着官网启动,电影的首款单人海报和电影片头也随之曝光。

  CG海报搞怪  机器人醉酒变形一半?

  当日曝光的首款单人海报是方力申版,海报以CG绘制,画面中方力申拿着酒瓶斜倚在路灯上,醉意朦胧中变形变了一半,下半身已是机器人的形状,上半身却还维持人形。海报趣味性十足,并隐隐透出恶搞意味。片方称,海报采用这种风格,正是因为《机器侠》完全延续了刘镇伟电影一贯的特点,既搞笑又搞怪。

  方力申笑称,影片中他扮演的代号K-1的机器人,做的糗事不止一两件,虽然没有“变形变一半”,但也一样令人哭笑不得。他透露,与好莱坞模式的“战斗机器”机器人相比,《机器侠》里的东方机器人显然更生活化、更人性化,有更多有趣的故事细节。

  据悉,《机器侠》共有6款单人海报及两款群像海报,将于近日陆续公布。

  机器人“胸口碎大石”  电影片头跌人眼镜

  随着官网启动,《机器侠》的电影片头也首次曝光。在此前公布的预告片中,电影的画面感一直十分凝重,而此次电影片头却一反前例,以小机器人的小动作为主体内容,很是活泼轻灵。有趣的是,整个片头正好构成了一次机器人的“组装过程”:从眼睛、牙齿、手指等细部零件的装配开始,安上头部,腿部,到躯体成形,最后成为一个真正完整的机器人。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未组装完成的小机器人做出了许多有趣的动作:拉二胡、跳芭蕾、打木桩,甚至还有“胸口碎大石”,刘镇伟的恶搞精神可见一斑。

  片方称,《机器侠》旨在创造别具一格的“东方机器人”,并为观众在炎热的夏天带来欢乐,《机器侠》将会是一部爱得尽情、打得精彩、创意倍出、欢乐无穷的暑期电影佳作。L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