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复仇》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23  新浪娱乐
杜琪峰《复仇》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图)

杜琪峰(图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分别于9月举行的《第34届多伦多电影节》及《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日前公布入围名单。杜琪峰新作《复仇》同时入围两个电影节。

  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母亲》也连中两元。《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还宣布开幕电影为昆汀-塔伦蒂诺执导、布莱德-皮特主演的《无耻坏蛋》,李安的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则顺利入围影像珍珠(Zabaltegi-Pearls)单元部分。另外,陈冲主演的新片《Mao's Last Dancer》及早前已上映的《南京!南京!》,将会在多伦多电影节中参展。(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琪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