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黄觉是个“妻管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3:50  都市快报

  昨天,何平新片《麦田》官网启动。台上5个座位,男主角黄觉居中坐,左边是另一男演员杜家毅,右边正是女主角范冰冰。范冰冰昨天穿得很清凉,胸前更是风光无限,引得黄觉整个人似乎都要靠到范冰冰身上去;身子不往右偏时,他的右手臂也必然搭在范冰冰的椅背上,范冰冰倒是正襟危坐,但那幅画面看上去仍然很暧昧。

  没来由的,黄觉问了杜家毅这样一个问题:“你爱范冰冰吗?”对方语塞,反问黄觉,黄觉毫不犹豫地应道:“我爱!”并称离开剧组后,还经常给小范发个短信打个电话什么的。范冰冰脸上笑嘻嘻,嘴上不留情:“呵呵,黄觉是个‘妻管严’(妻指徐静蕾)!出去吃个饭还必须得集体行动呢!”顿时,黄觉像个泄了气的皮球,自此不发一言。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吴镇宇

  我的“儿子”比王晶的漂亮

  王晶是条“毒舌”,前阵子说到吴镇宇执导的暑期档电影《追影》(7月30日上映),他竟嘲笑后者执导的前三部电影票房加起来还不足800万元,所以不值一提。昨天,《追影》(001号拷贝)却作为中国新武侠片代表永久列入了中国电影博物馆的馆藏,片方更声称它的拷贝量将超过《变形金刚2》

  吴镇宇正意气风发之时,有人却将王晶的嘲讽传到他耳内。一开始,他的反应还没那么大:“可能是王晶觉得我没什么喜感,所以才这么说吧。”一回过神来,他就开始反击了:“我拍的电影就像我的‘儿子’。我觉得,我生的‘儿子’,怎么都比王晶的漂亮吧!”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林妙可妈妈:

  老是谈钱会毁掉孩子

  “奥运女孩”林妙可是徐娇之后,华语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女童星。昨天,她在古装剧《美人心计》中的戏份于横店杀青,林妙可的妈妈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女儿身价已达一线女演员水平、逼近章子怡的说法,“妙可现在演戏的目的很纯粹,只是她喜欢不是为赚钱。她现在还小,不懂这些,老是去谈钱,会毁掉孩子,为了保护孩子,我们选择不回应。”

  林妈妈同时透露,出于保护的角度考虑,她禁止女儿上网看报道,让她过小朋友该过的生活。奥运后的两个学期里,林妙可惟一的请假是今年六一儿童节的演出,其他活动都是利用双休日或者寒暑假,所以她的学习成绩也进步很大,每门课成绩都在95分以上,成名后成绩下滑的消息也不属实。记者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