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首映叫板《灵灵狗》 林凤娇捧场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6:53  燕赵都市报
《追影》首映叫板《灵灵狗》林凤娇捧场爱子
《追影》主创耍宝亮相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号称将于7月30日“全宇宙上映”的武侠喜剧电影《追影》,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和媒体看片会,吴镇宇携影片主演房祖名谢娜吴佩慈出席了首映式。据记者了解,林凤娇当晚直接抵达影院和儿子一同观看了影片。

  山寨大牌片中落魄

  在首映式前,《追影》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不少记者看了影片后都表示《追影》充分体现了导演吴镇宇的“神经风格”,就拿吴镇宇(老爸)、吴佩慈(老妈)、谢娜(女儿)这一家子来说,他们不仅各有各的神经之处,就连说话腔调都相差很远,老爸是港普、老妈是台普、女儿却是川普,真不知道这家子怎么凑合到一块儿的。而片中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几个被称作“超级A货”的山寨版明星———“成龙”、

  “李连杰”、“刘德华”、“周杰伦”,但是他们在影片中的遭遇可没有真正的明星那么风光,反而是受尽了凌辱和奚落。比如,以做善事为名的“李连杰”在街上募捐时被路人打来打去,一身类似乞丐打扮的“成龙”还低三下四地给房祖名下跪求饶,这些曾经的大侠和英雄在《追影》中连起码的尊严都没有。有记者问吴镇宇:“这么糟蹋成龙、李连杰,不怕得罪人吗?”吴镇宇很是无所谓地表示:“不怕,我也没有真的想说他们是这样的人,这就是我顽皮的一个想法。”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寻宝的故事,影片却取名《追影》,当记者问到缘由时,吴镇宇表示片名有着深刻涵义,“追影其实是个概念,我想表达的是人们追求的物欲,其实每个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的宝藏,但是很多宝藏到最后才发现它只是个影子而已。”

  龙太子:我比我爸听话

  房祖名对媒体表示了对妈妈的感情非同一般,“她不只是我妈,还是我的经纪人,她让我拍什么我才拍。”记者问:“妈妈看上《追影》什么?”“她觉得这个角色好可爱,所以叫我拍。”记者问:“那你爸的电影会不会问妈妈?”房祖名笑笑说:“会,我妈管我和我爸两个人,但是我比我爸听话。”记者问:“《追影》中有个山寨版的成龙还向你下跪,你会不会觉得很尴尬。”“不会,我还觉得很爽,我还可以这样骂爸爸。”房祖名单纯天真地回答惹来记者一片笑声。

  两个剧组打赌谁更火

  将于30日上映的《追影》和王晶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撞个正着,两部影片又都是喜剧武侠风格,彼此较量已是在所难免,但两个剧组却似乎各自都是信心满满。正在和王晶一起拍摄《火星宝贝》的谢娜就表示:“我和王晶都觉得自己的片子好,我们两个剧组还打赌谁的票房好就请对方吃最贵的海鲜。”吴镇宇只表示:“《追影》可以说应该是武侠的精髓和搞笑的元素一半对一半,我觉得观众会喜欢这种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