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暑期重磅出击 湖南卫视率天娱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方平监制,“无间道系列之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香港年度大片《窃听风云》于本月24日在全国隆重上映。相信由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主演的该片势必会在今年暑假掀起一阵“型男”风暴。值得一提的是,天娱传媒也参与投拍了这部堪称钻石级豪华阵容的影片,并联合湖南卫视为影片保驾护航。

  天娱此次的重拳出击,也被看作是其继自拍歌舞电影《乐火男孩》、连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扩张影视版图的又一大步。《窃听风云》的主题曲《勿忘心安》,便由天娱旗下艺人、内地第一男声——张杰演唱。

  正当2009快乐女声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在全力抢滩暑期电视荧屏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荧幕院线市场的追求。出于对《窃听风云》强大制作团队以及票房绝对号召力的信任,天娱这次也是不惜斥巨资合作。除了天娱在影片前期的投入外,湖南卫视为该片的宣传开辟了史无前例的绿色通道。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的黄金时段素来就是商家们争相占据的一块福地,特别是在暑期各大节目、剧集纷纷上档之际,广告平台更是“僧多粥少”。就是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湖南卫视还是为影片《窃听风云》铺开了地毯式的宣传。王牌收视栏目《快乐大本营》和《背后的故事》连续两周的专场节目,精心制作的40秒宣传片、影片上映字幕等全天候海量滚动播出……可以说,湖南卫视对该片的倾力宣传绝对是史无前例的。而另外一边,影片制作方也对湖南卫视与天娱此次的诚意感动不已,相信这也是鲜少来内地参加电视节目的三大男主角首次齐齐空降星城长沙的原因吧。

  究竟影片有什么值得观众期待之处,究竟影片又是凭借什么值得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如此鼎力的保驾护航呢?聆听张杰发自内心的歌唱,看三大“型男”没有硝烟的战争,还请前往各大影院亲自捧场影片《窃听风云》。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