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掀型男旋风 快女十强火线支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15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掀型男旋风快女十强火线支援(图)

《窃听风云》海报

《窃听风云》掀型男旋风快女十强火线支援(图)

快女十强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领衔,《无间道》《门徒》两大班底打造的电影《窃听风云》自7月24日公映以来,截至首周末,全国总票房已经超过3550万元,一举拿下同期华语片票房冠军,刮起一股“型男旋风”。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十强也火线支援《窃听风云》,祝愿影片票房大卖。

  就在《窃听风云》首映日当晚,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快乐女声》正在进行着十强赛的第二场比赛。虽然比赛激烈,但是郁可唯、刘惜君、李媛希、潘辰、黄英、潘虹樾、曾轶可、江映蓉、谈莉娜和李霄云等快女十强选手仍不忘火线支援暑期警匪大片《窃听风云》,并祝票房大卖。此外,《窃听风云》剧组做客湖南卫视两大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背后的故事》更是屡次打破收视记录,带来“收视风云”。

  快女十强火线支援《窃听风云》 祝票房大卖

  在此次特地为《窃听风云》加油的独家视频中,郁可唯、刘惜君、李媛希、潘辰、黄英、潘虹樾、曾轶可、江映蓉、谈莉娜和李霄云等快女十强全部出场,齐力为《窃听风云》加油鼓劲,祝票房大卖。其中十强第一周冠军郁可唯直言:“《窃听风云》,不会让你失望!结尾很意想不到。”而第二周冠军江映蓉则不忘花痴:“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都贡献了最佳的演出。我很喜欢他们。”

  另外,快乐女声中最具话题的曾轶可则说:“虽然‘窃听’是部男人戏,但是却让人感动。”其他快女也都不约而同的对《窃听风云》说出了自己的亲身观影体验,总体而言,都被其优良的制作品质,各位型男的精彩演出,环环相扣的剧情所震撼和吸引。

  《窃听风云》横扫荧屏 带来“收视风云”

  《窃听风云》不仅票房一路飘红。同时,湖南卫视的两档“窃听”专场节目同样也获得了不容小觑的收视佳绩,带来了“收视风云”。据专业数据显示:《快乐大本营》两期“窃听”专场均取得了同时段收视前二的好成绩,其中第一期收视率更是高达 2.94%,收视份额达到7.77%,首播与重播均在全国同时段位居第一;金牌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连续播出的古天乐、吴彦祖特辑同样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

  高居搜索榜首一周 引发社会热议

  猛涨的票房数字,良好的口碑效应同样使得《窃听风云》成为各大网络社区热议的焦点,同时更是成为网友们最受关注的电影。在搜索引擎的搜索排行上(电影类)更是高居榜首,至今已经持续一周,在《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等好莱坞大片环伺的档期内,取得如此高的网友关注度,实属罕见。

  此外,由电影本身也引发出各种社会话题大讨论,如在社会上热议的“小三”、“凤凰男”、“牛奋男”以及“股市泡沫”等,在片中均有涉及。作为一部商业警匪片,《窃听风云》与现实的相互映射,也让观众看过之后更有共鸣和代入感。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