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回应和王朔合作传闻:我自己都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22:45  北京晨报
冯小刚回应和王朔合作传闻:我自己都不知道
《非诚勿扰》09年贺岁档上映票房破了3亿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日前有消息称,冯小刚明年将跟王朔再度携手,拍摄《非诚勿扰》的续集,主角依然是葛优舒淇。冯小刚昨日辟谣,称自己都不知道这事。另外,据华谊的老总王中磊透露,冯小刚《地震》之后的作品肯定是喜剧题材,但现在故事还没有确定。

  日前有报道称,冯小刚明年将跟老搭档王朔合作,拍摄《非诚勿扰》续集。剧本由王朔操刀,男女主角依然是原班人马——葛优和舒淇,并且有望在杭州、成都等旅游城市取景。该报道还引用《非诚勿扰》的男配角邬逸聪的话说:“王朔的剧本还没完成呢,现在没有准确的消息,男女主演应该不会变,应该不会在日本拍,我也不会演角色了。”昨天记者就跟王朔合作一事求证冯小刚,冯导回短信称,“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而《非诚勿扰》的制片方——华谊的老板王中磊接受采访时也证实,所谓的“冯小刚跟王朔合作”是没有的事。他还透露,冯小刚《地震》过后肯定要拍一部喜剧片,手头已经有好几个故事了,但还没有确定会拍哪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