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将拍续集 传王朔冯小刚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3:02  广州日报

  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去年年底上映时,口碑不错,票房抢眼。前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冯小刚明年要拍《非诚勿扰》续集,剧本由其老搭档王朔操刀,虽然剧本故事还未完成,但男女主角依然是原班人马———葛优舒淇,并且有望在杭州、成都等旅游城市取景。

  前日,知情人士报料,称王朔目前正在加紧时间为冯小刚写《非诚勿扰》续集的剧本,等拍完《唐山大地震》后,冯小刚将于明年正式开拍《非诚勿扰》续集。

  上世纪80年代末,王朔和冯小刚形影不离,《一地鸡毛》《我是你爸爸》《北京人在纽约》《甲方乙方》等影视作品共同构筑了尽人皆知的京派文化。但在后来,两人分道扬镳,各奔东西。

  今年6月底,有记者拍到了王朔和冯小刚在一起用餐的画面,两人相约在北京的一家茶餐厅,据悉,那次见面是在商量《非诚勿扰》续集剧本的事。

  《非诚勿扰》上映后,就有评论说该电影是“王朔幽灵的回光返照。”其实,早在去年宣传《非诚勿扰》时,冯小刚曾向外界透露,不排除拍摄《非诚勿扰》第二部。

  记者致电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他称:“冯小刚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唐山大地震》,哪有时间忙这事,只有明年再说了。”(成都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