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辟谣:冯小刚不会拍《非诚勿扰》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2:38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程雪超)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冯小刚明年要拍《非诚勿扰》续集,剧本由其十年未合作的老搭档王朔操刀。对此《非诚勿扰》出品方华谊兄弟昨日辟谣,说根本没这回事,而人在唐山拍《唐山大地震》的冯小刚也对媒体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消息。

  华谊总裁王中磊昨天对媒体称,冯小刚因拍《唐山大地震》,根本没有时间忙其他的事。华谊之前也完全没有拍《非诚勿扰》续集的计划:“但今天看到网上的‘爆料’,突然觉得拍个续集也未尝不可。”王中磊还透露,冯小刚下一部戏是部现代题材的喜剧。“现在冯小刚手头有三四个剧本,还得等拍完《唐山大地震》后再来挑选。”

  《非诚勿扰》主角葛优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非诚勿扰》要拍续集时满脸诧异:“我可真是听你说的!”随后葛优一再表示未曾听冯导及华谊高层有拍续集的说法。如果真要拍续集,葛大爷口气坚决地回答:“那拍,我一定会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