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商戏热播15年终登大银幕 《白银帝国》山西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23:25  新浪娱乐

  随着8月21日华语商战大片《白银帝国》上映日的临时,“晋商影视剧”再次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犹如“现代农村剧”大都贴上了“东北人”的标签一下,反映清末民初中国商人奋斗史的影视作品,多一半都成了“山西人”的拿手好戏。

  1990年以前,知道“晋商”的人还不是很多;

  1994年以前,知道“票号”的人仍不是很多;

  1994年以后,无论是“大院“也好,“平遥”也好,这些与“晋商”密切关联的字眼,几乎是在一夜之间,便成为家喻户晓的热门语汇。以“晋商戏”为主的山西影视剧,15年来长盛不衰,始终为中国观众所津津乐道,已经在业界形成了一个鲜明的文化现象。

晋商戏热播15年终登大银幕《白银帝国》山西造
《白银帝国》海报

  2009年8月 《白银帝国》 8月21日震撼登场

  郭台铭首度大幅投资的华语电影作品

  中国首部斥资亿元的商战题材电影

  郭富城张铁林两大影星精彩飙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