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个武术小精灵将在《首映》演绎《少林武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2:42  新浪娱乐
25个武术小精灵将在《首映》演绎《少林武术》

25个武术少年练武

25个武术小精灵将在《首映》演绎《少林武术》

《白银帝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白银帝国》首映礼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首映礼第一部分《汇通天下·商场》将以表演《少林武术》压轴收尾。这一武术表演结合了影片中康家大院里少年练武的情节,栏目组精心挑选了25个武术少年倾情演绎,由专业的武术指导和舞蹈老师精心编排。

  少年们将齐着片中的戏服,挥动拳脚,展现中国千年武学的精髓所在,朝气蓬勃,神采奕奕。再结合《白银帝国》气势恢宏的原声音乐,势必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让您血脉喷张,也想一试拳脚,亲身体验中国武学的魅力!

  在山西人人习武,武术与晋商有着不可割舍的联系。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只有练就一身武艺,才能在商场中游刃有余,穿梭自如,并在危急关头可以挺身自保。《首映》栏目为配合影片剧情,精心策划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16日下午16点35分,《首映》栏目将倾情奉献《白银帝国》全球首映礼,敬请收看。(无心良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