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8月25日公映 快男上演绿茵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5:33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8月25日公映快男上演绿茵大战

六人行上演绿茵大战

《乐火男孩》8月25日公映快男上演绿茵大战

阿穆隆展腾空高难度技巧

《乐火男孩》8月25日公映快男上演绿茵大战

陆虎俞灏明很“专业”

《乐火男孩》8月25日公映快男上演绿茵大战

陆虎耍对裁判赖皮

  新浪娱乐讯 由快乐男声主演的国内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将于8月25日全面公映,片中俞灏明魏晨陆虎等人组成的“六人行”公司足球队与另一支队伍进行了一场足球赛,喜欢运动的演员们在镜头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足球天赋,而不擅长踢球的陆虎和阿穆隆则借机频频抢戏,倒也同样出尽风头。

  片中由“六人行”公司组成的足球队将要与另一支队伍上演一场绿茵大战。其实早在2007年快乐男声9进7的比赛前,快男9强就拍过一支足球宣传片,当时俞灏明和苏醒两人的球技就让大家眼前一亮,而《乐火男孩》中的俞灏明饰演的是公司老板,所以他当仁不让地戴上了象征球队领袖的队长袖标。尽管平时都很少踢足球,可演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都是有板有眼,自曝小时候差点走上职业足球道路的苏醒则主动充当起了教练,在场边指导其他队员的动作。

  片中陆虎因身体单薄,且不会踢足球而只落得个守门员,可作为“抢戏王”的他依然出尽风头:先是做出极其滑稽的扑球动作,然后又抱着裁判的腿哀求他收回给俞灏明出示的红牌,这些即兴的表演惹得在场的工作人员捧腹大笑。阿穆隆也丝毫不差,防守途中居然模仿日本动漫《足球小子》中的动作,借队友的手做人梯起跳。队长俞灏明也忍不住“盛赞”自己的队员说,“要是中国队能有阿穆隆这样的水平,早拿世界杯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