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广州首映 郭富城张铁林赞郝蕾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41  新浪娱乐
《白银帝国》广州首映郭富城张铁林赞郝蕾演技

郭富城侃侃而谈

《白银帝国》广州首映郭富城张铁林赞郝蕾演技

郝蕾妆容精致

《白银帝国》广州首映郭富城张铁林赞郝蕾演技

张铁林心情不错

《白银帝国》广州首映郭富城张铁林赞郝蕾演技

三位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台湾晶品影业共同投资8000万打造的华语巨制《白银帝国》在广州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片中主角郭富城张铁林郝蕾出席,两位男主角更是大赞郝蕾演技好。而第一次用全国语演出的郭富城人在广州,却坚持全程使用普通话,努力可见一斑。

  《白银帝国》讲述了19和20世纪更迭时的山西,“天成元”票号巨贾康老爷(张铁林 饰)膝下有四个子嗣,当一件绑架案把家族成员陆续击垮后,以酒色自残的三爷(郭富城 饰)必须担负起家族金融帝国的重任。而此时的三爷对已被父亲抢走的初恋情人,现在的后母(郝蕾 饰)仍无法忘情。他们之间的关系因此愈发复杂。在追随父亲的脚步和找寻真正的自我之间,三爷必须做出选择。贪婪、欺诈和妒恨在八国联军入侵、由银本位改为纸钞的金融变革和早期民主革命的喧嚣中涌动……

  郭富城对媒体表示,《白银帝国》有他从影以来很多个第一次,“它是我第一次拍的古装戏,也是第一次拍的清代戏,为了演这个角色还要剃头,要穿一些清代的服装,也是我第一次用全国语对白来在里面去演绎一个角色,对我来说困难相当大。” 

  而在片中扮演康夫人的郝蕾在片中的大胆演出,也让观众叹为观止,作为现场唯一的女星,郝蕾话并不多,但两位男主角都对她赞不绝口。郭富城称郝蕾在戏中的表现会让“男人心动,女人心疼”,张铁林更大赞郝蕾的演技之佳让他“眼前一亮”。郝蕾表示,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影片本身,为人洒脱的郝蕾更开玩笑的对媒体表示:“我并没有把关注的点放在要不要脱、怎么脱这种事情上,整天想这个,那就没法拍戏了。”

  《白银帝国》从筹备到上映历时五年,剧组征战足迹共跨越4个省份,13个城市,46个景点,转场9次,几乎为同规格商业片的三倍,剧组人员最知道个中辛苦,主创们表示:“我们的片子总里程数已经达到23000公里,这次也希望发扬晋商“脚长”的精神,从北到南为《白银帝国》做宣传。”

  据悉,影片将于8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